让我们一起加油好吗

无限试炼(4)

    第四章来啦,本章第一个任务就收尾了,六个人的超能力也或多或少的展现出来一部分了。本章还是以剧情为主,感情戏稍微少了一些,毕竟我计划是个大长篇,大家不要急~

    喜欢的话请点一点红心蓝手,来点评论就更好啦~

--------------------

第四章 回归基地

    “所以,跳楼死的意思是这个人是头朝下的?”也就是说,那个声音是它的头颅和地毯摩擦出来的。花少北搓了搓手臂,忍不住打了个寒颤。“咱们得赶紧把这件事告诉其他人,还好你的超能力是瞬移,要不然就出大事了。”花少北心有余悸围着boy走了一圈,再三确认他没有受伤。

    Boy指了指大衣柜的顶上,小声说:“北子哥,我现在只能自己瞬移一段距离,你上去躲一下,我去通知其他人。”

    花少北点点头,用口型叮嘱他一定要注意安全,看着他离开才爬上了衣柜顶。

 

    这个古堡说来奇怪,一个走廊的声音听着清清楚楚,但是要是不同楼层,就几乎一点都听不见,但是唯独一楼大厅的钟声,所有人都能听得清清楚楚。

    挂钟敲响了四点的钟声,kb有些无聊的趴在床下昏昏欲睡。他在一层主卧床下躲了快一个小时,除了钟声以外什么也没听见。毕竟是夜里,再怎么能熬的人也该困了。

    突然,门吱呀一声打开,那种黏腻的声音一瞬间飘到了房门口。Kb一个激灵,瞬间警戒起来。

    鬼魂血红色怨毒的眼神几乎在一瞬间就锁定了床下已经愣住的kb,实木的双人床被它毫不费力的掀翻。Kb一个翻身瞬间坐起来,但鬼魂的速度实在太快,就在他避无可避的关头,突然全身一轻,似乎躺进了泳池里一样的畅快自在。

    他闭眼凝神,飞快从鬼魂上方飞过,出了卧室门竟直接飞到一层大厅,稳稳落在置物架的顶端。

    “卧槽…爷飞了!”

 

    “额…”某幻和老蕾羡慕的看着双脚离地飘来飘去的kb,不自觉的在心里哼起了“在我的心上,自由的飞翔…”

    说起某幻和蕾丝,二人在四层碰见,又被及时预警的boy和老番茄带上了阁楼,可以说是一次都没有跟鬼魂打过照面。

    “北子哥呢?”kb看见其他四个人都聚在一起,唯独少了花少北。

    “我刚才从他那里离开的,”boy拍拍kb的肩膀示意他不要着急。“我觉醒了瞬移的超能力,虽然距离不长,但是足以把鬼从北子哥那层引走了。”

    几个人顺着boy手指的方向下楼,准备找到花少北汇合。说来也奇怪,自从敲响了四点的钟声之后,整个古堡甚至比之前更安静了,就连鬼魂都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花少北站在楼梯口,老远就听见他们下楼的脚步声,急忙往上走了两步对远处的众人挥手。

    就在他沉浸在重逢的喜悦里的时候,远在三楼走廊的几个人却一脸惊恐的指向他的身后。Boy和kb同时动用超能力,却因为距离太远而只能落在花少北身边三米开外。

    “后面!北子哥,小心后面!”

    花少北下意识一躲,一阵劲风擦着他的耳边呼啸而过。Boy来不及再次催动超能力,扶着墙飞快的奔向花少北。那个鬼魂一击不中,几乎没有任何停顿,再一次直直的冲着花少北的心口而去。

    这一次根本没有留给花少北任何反应的时间,这一击实打实的砸在了他的心口上。花少北仰面飞出去,摔在走廊远处的房门前。

    “啊啊啊!我杀了你!”蕾丝什么都顾不得,翻身跳下楼梯冲向鬼魂,指缝间隐隐闪烁着蓝紫色的电光。

    鬼魂倒挂的身体瞬间被电光包裹,一时之间动弹不得。某幻和老番茄飞快的跑过去,架起花少北就往楼上撤退。

    眼看着老蕾要坚持不住,boy推了一把旁边的kb,“你带蕾丝上去,这鬼会飞了,我把它引到一楼,咱们阁楼见!”

    kb不敢含糊,抓住蕾丝的手腕连拖带拽的把人带走。

    就在鬼魂挣脱束缚的一瞬间,中国boy推倒走廊里的花盆发出巨大的声响后挑衅道:“来啊!有种你特么过来追我啊!”

    他心里着急,花少北那一下是实打实受了的,现在还生死未卜,也就没心情再多绕。少年冷着一张脸,一路走一路砸,堪堪把鬼魂引到了一层大厅。

    这个鬼魂的速度比他们初见时已经快了几倍,boy这种刚刚才觉醒的瞬移术也只能甩开它三五个身位。又在大厅上上下下绕了几圈,他这才把鬼魂甩开,一刻不停地奔向四层。

    这时,五点的钟声响起了。

    “北子哥北子哥!你看看我!”某幻和老番茄轻手轻脚的把花少北放在阁楼的单人床上,轻声呼唤。蕾丝别开脸不敢看,扯了一根麻绳,轻轻甩了一下,做成简易的带电长鞭守在楼梯口。

    Kb擦了一把满头的汗水,喃喃道:“艹了,你个崽种别出事啊…”

    “骂我干啥…咳咳咳!”花少北捂着胸口边咳嗽边对着kb控诉。

    “北子哥!你没事?!”老番茄先一步握住花少北的手,惊喜的睁大眼睛,失而复得的狂喜瞬间笼罩了他。

    花少北又咳嗽了几下,伸手猛地攥了个拳,一个小小的金黄色的护盾出现在他面前,“我没事,就是刚被怼蒙了。这第二个技能觉醒的真是时候啊,要不然我刚才铁完蛋兄弟。现在就是现在胸口还有点疼。”

    正说着,一股暖流从老番茄和他交握的手心中流过,一直流向隐隐作痛的胸口。“哎?不疼了?”花少北牵起老番茄的手翻来覆去的研究了一会儿,惊喜地说:“行啊兄弟!咱们队第一个奶,牛逼!”

    就在这时,蕾丝正好把中国boy一起接上来,看见花少北没事,老番茄也觉醒了超能力,脸上终于露出了放心的笑容。

    “我裂开了呀!”某幻抱头蹲坐在花少北床边,怨念的说:“你们一个两个都有超能力了,怎么我还是这么废啊,他不会忘给我超能力了吧,这我接受不了的兄弟。”

    “行啦,你知足吧!”老蕾一巴掌拍在某幻后背上,给蹲坐的人电的一个激灵,“你看哪次超能力觉醒不是在生死攸关的时候,我倒宁愿咱们平平安安的一直到结束,别再出问题了。”

    Boy闻言也严肃了一点,“刚才我看到那个鬼魂比之前速度快得多,我甩开它都花了点力气,我们要想想一会儿正面遇到了该怎么办。”

    “干他丫的!什么怎么办,所有技能照它身上招呼啊!”蕾丝甩起长鞭异常顺手,好战因子正在熊熊燃烧。

    Kb捂着额头道:“你这个愣!我真服了…你想想现在除了你以外还有谁有进攻技能,我跟boy能逃命,北子哥番茄最多能自保有限,某幻还没超能力,怎么招呼啊。”

    “它来了!”花少北猛地跳下床,现在情况对他们十分不利,所有人都集中在阁楼,只有一个楼梯口能让他们逃下楼,也就是说…

    “我们要跟它正面遭遇了…”蕾丝加大了手里的电量。

    老番茄拽住花少北和某幻,kb看了一下大家的位置,回头对他们小声说:“我和boy尽量自保,蕾丝困住它的瞬间你们三个先走,接着老蕾,我们两个殿后。”

    话音还未落,鬼魂的身影就出现在楼梯的转角处,并以极快的速度移动。

    “就现在!”随着kb一声令下,蕾丝甩出自制长鞭死死困住鬼魂,一时间电光大作。老番茄三人飞快冲下拐角,花少北回身扔出护盾附在蕾丝胸口上。

    “老蕾,走啊!”boy和kb在楼梯口蓄势待发,力量消耗殆尽的蕾丝扔下简易长鞭也冲下楼梯,远远跑开。Boy趁势直接瞬移到阁楼最里面,给kb留下逃跑的空间。

    Kb的飞行速度几乎转眼间就消失在阁楼,就在鬼魂飘向boy的瞬间,他一个闪身直接瞬移到三层楼梯口,几个加速就甩开了鬼魂的追逐。

 

    “现在怎么说?”所有人在一层大厅再次碰面,鬼魂在六点的钟声响起的同时已经彻底被激怒,嘶吼的声音传遍整个古堡。

    最后半个小时了。

    花少北收回护盾挡在某幻身前,隐晦的指了指二层楼梯口,小声说:“它下来了。”

    现在分开逃跑的意义不大,只有凑在一起才能激发更加强大的力量。几人退进了最开始kb藏过的主卧的卫生间里,现在已知这个鬼魂的局限是无法穿墙,所以大家趁着短短的时间把所有有重量的东西都挪到卫生间门口堵住,希望能多撑一会儿是一会儿。

    “这比恐鬼症刺激啊卧槽。”kb煞白着脸小声开着玩笑,“要有个十字架还能挡一波。”

    “轰隆!”卧室房门被鬼魂毫不费力的掀开,似乎在猎杀模式下鬼魂已经结束漫无目的寻找的过程,而是直接定位追踪,誓要把他们全部杀死。

    鬼魂站在卫生间门口迟迟没有动静,好像正在蓄力一样,就听“哐”的一声,卫生间实木的厚门被撞歪了三分。

    “艹,早知道刚才就把那根绳子带着了。”蕾丝懊悔的锤了一下墙面。现在说什么也来不及了,眼看着鬼魂就要破门而入。

    “哐!”随着又一声巨响,坏消息接踵而至,飞起来的门把手直接砸断了卫生间的水管,巨大的水流立即把所有人淋了个彻底。满地的水直接使蕾丝的超能力没有用武之地,一不小心他可能会伤害到身边的兄弟。

    中国boy扯下浴帘瞬移出门,飞快绑住它的身体往相反方向拽,一时间竟然与鬼魂僵持住了。Kb也飞出门帮中国boy一起拽住浴帘,谁知道鬼魂不再坚持进门,反身向他们二人发起攻击。Kb躲闪不及,右臂被抓出一个深可见骨的伤口,老番茄跌跌撞撞的要去kb身边给他治疗,却被卫生间门口的杂物挡住,眼看鬼魂就要发起第二波攻击。

“kb你们闪开!”一直躲在最后的某幻双手被喷涌出来的水浸泡的发白,顺势把老番茄和花少北挡在身后,扬起水花冲着鬼魂的方向伸出双手。

一道冒着寒气的光闪过,两根尖利的冰锥刺穿鬼魂,将它死死地定在墙上动弹不得。花少北顾不得惊讶,趁着这时扔了个护盾护住kb,老番茄冲出去治疗伤口。

“十秒后返回基地,十、九……”

看到鬼魂依旧徒劳的拍打着墙面,众人这才放心的瘫坐在地上喘着粗气。

“三、二、一…”一阵刺眼的白光结束后,面前是一棵泛着金光的参天巨树。

“任务成功奖励荣誉点6000点,欢迎来到基地。”熟悉的电子音再次出现。

终于结束了…大家平躺在树下,享受着劫后余生的喜悦。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